Friday, July 25, 2014

More Taiwanese songs

田馥甄  - 我的少女時代

【六弄咖啡館At Cafe 6】Movie Theme Song-孫燕姿SunYanZi 《半句再見》

Jay Chou 周杰倫【白色風車 White Windmill】

周杰倫【楓 官方完整MV】


Jay Chou 周杰倫【哪裡都是你 You are everywhere】

Jay Chou 周杰倫【藉口 Excuse】-Official Music Video



周杰倫 - 明明就

林俊傑 - 可惜沒如果 If Only

這一刻,愛吧

「等一個人咖啡」主題曲

**林芯儀 - 等一個人

周慧敏 - 咖啡在等一個人

五月天 - 突然好想你

「喜歡.一個人」 (基因決定我愛你)  插曲

『只要一分鐘 (One Minute More) 』主題曲

My Old Classmate (a Chinese movie)

【KANO 電影主題曲】勇者的浪漫

『被偷走的那五年』主題曲

林依晨 - 翅膀 ( 我可能不會愛妳 ) 片尾曲

韋禮安 - 還是會 ( 我可能不會愛妳插曲 )

普通朋友的朋友 ( 我可能不會愛妳插曲 )

陳柏霖 - 我不會喜歡你 (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)

林依晨 -美好的旅程

梁靜茹 - 會呼吸的痛

陳綺貞 - 旅行的意義

陳妍希 - 孩子氣

羅志祥 -愛。不用說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那些年-人海中遇見你

Accidentally in Love

魔幻力量-不按牌理出牌

楊丞琳-匿名的好友

楊丞琳-我們都傻

楊丞琳-缺陷美

楊丞琳-帶我走

In your Eyes

楊丞琳-仰望

嚴爵-好的事情

魔幻力量-放了自己

雨愛

理想情人

暖昧

命中注定

羅志祥-愛不單行

寶茱和達浪在甜心选拔赛台上跳粉红頑皮豹舞

羅志祥-愛瘋頭

羅志祥-習慣就好

羅志祥-生理時鐘

嚴爵-好的事情

海角七號


梁靜茹-沒有如果

梁靜茹-勇氣

梁靜茹-無條件愛你

你愛我像誰

周華健-至少還有你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